秦創科技 - 將元宇宙帶到鄉間村子的驚奇代表

2023-01-30 發布 258

將元宇宙帶到小鎮鄉村的驚奇代表

秦創科技

秦創科技有限公司參與未來商務展


VR,不只是展示平台

       成立於2021年的秦創科技有限公司,以「跨世代的橋樑,引領創新通路」為理念,致力打造「不只是展示平台」的全景協作工具,提供包含客製化VR全景搭建解決方案、VR全景攝影機販售、VR全景整合平台與VR智慧學院教學等整合性的四大服務。

       秦創公司目前合作客戶包含NISSAN裕民汽車、遠雄海洋公園、樹瓦藝術藝廊與南投麻糬觀光智慧虛擬工廠等指標性多元產業企業,並獲得2021經濟部工業局擬世大人物智慧解決方案競賽決選、甫獲選為2022國發會中興新村地方創生支援團隊,可以說是一隻台灣VR產業的生力軍。


細緻的VR體驗,打造無可取代的真實力

       元宇宙帶動虛擬實境,數位世界已成為未來趨勢!

       就在這一波元宇宙的趨勢帶動下,加上市面上一直沒有良好品質的VR服務,秦創公司於2021年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帶著獨有碎片化切圖等技術,讓全景圖透過秒切、秒載入,做到VR體驗微秒延遲,這個優勢讓秦創的VR可以無痛、無卡頓,讓消費者可以以獲得更快速與精緻的體驗,也成了秦創公司無可取代的真實力。


違和,卻激盪出精彩與超乎想像的火花

       不同背景的人結合在一塊,或許一開始會覺得違和甚至不協調,但就因為不同的經驗與思考模式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甚至促成沒想過的合作模式,來到育成村後的經驗,讓秦創公司的團隊成員展開了一段超乎想像的旅程。

       例如,跟變色龍攀樹工作室合作全台小學的VR攀樹教育體驗,這樣獨特的體驗,已經有超過400位包括南投縣與台中市的師生,完成了全台第一個完整攀樹場景的VR體驗;不僅如此,還與手工皂包裝異業結合、與單車市集結合VR體驗活動,這些成功的經驗與案例,都讓秦創團隊在這些跨域合作中獲得了更多新的啟發與能量。

       當然,秦創團隊在育成村中導入了以村落為試驗場地的模式,也是以往在林口新創園等園區沒有感受過的全新模式,例如全新的3D列印技巧、村內課程活動等經驗,都讓地方有了更不同的想像與思維∘


秦創科技有限公司 帶領民眾感受全景世界


逐步實現VR智慧村聚落

       雖然目前使用VR全景的主力產業仍限縮在房地產事業中,但在進駐中興新村玉成村之後,希望能以VR的應用來協助解決地方創生的問題,進一步提升地方品牌的競爭力;因此,經過一年的努力,秦創公司在教育、藝文與休閒媒體等領域都有新的進展與突破,也陸續與村子裡的國小及聚落商家接觸,希望能逐步實現中興新村VR智慧村落的願景∘


創業在元宇宙的未來

       受惠於5G技術的催生,元宇宙概念的興起造就許多新商機,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進入更持續、更高效、更容易交付與獲得的沉浸式體驗和工業數位化時代,VR會更廣泛的應用於現實生活中,不僅為店家建造出可落實的虛擬店面,對於個人也可以創造新的互動模式,未來的世界將逐漸走向數位與實體融合並駕齊驅的態勢;因此,秦創公司對這個領域的未來性是十分看好的,希望透過創新技術來加速轉型與升級,描繪出元宇宙下美好生活的想像。


創業是善的改變

       創業是雖然是一條辛苦的道路,但卻可以為世界帶來更多具有善意的改變!就是秉持這樣的信念,透過解決更多的社會問題、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是每一個團隊成員與育成村夥伴一起努力的方向,創業,就是善的改變。


秦創科技有限公司 帶領民眾感受全景世界


秦創科技公司也常受邀各大數位科技展


茄老國小學生體驗攀樹VR

  • 進駐單位:秦創科技有限公司

  • 進駐地址:光華路 58 號 B、C 室

  • 創生領域:科技創生

  • 服務項目:商業拍攝、智慧虛擬商家、VR 全景

  • 聯絡人:陳議威

  • 聯絡電話:0911-855911

  • E-MAIL: b01310040@gmail.com

  • 團隊網站/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quanwuji/

  • 簡介:2021年成立於台中, 致力打造「不只是展示平台」的全景協作工具。提供客製化VR全景搭建解決方案、VR全景攝影機販售、VR全景整合平台與VR智慧學院教學四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