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橙印刷 - 打破傳統印刷疆界,創新設計美學服務

2023-01-30 發布 501

“打破傳統印刷疆界 創新設計美學服務”

◢東橙數位印刷行

 東橙印刷新落成辦公室與廠房


傳統到現代的傳承

       東橙數位印刷行負責人黃堯,家中即從事事務機、監視器、弱電設備租賃、買賣及一般事務代印,自小有印象以來,就是不斷地清掃、整理新舊機。長大後厭倦修理機器,以極度樂觀的個性及喜愛畫畫的天賦,讓他就學期間無畏懼的從商科轉戰多媒體,並受任教老師的印刷背景影響,在求學過程中有了對創業的想像。

       身為家中長子,隨著少子化、電商、電子媒體、宣傳等市場的改變,傳統印刷產業逐漸式微,也因此思考家業轉型的可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黃堯畢業後在家任職,用一台筆電,在市場策略中,不斷嘗試、接受少量定制,騎著機車一一拜會工廠,年僅20初頭卻努力不懈地態度,讓前輩願意不藏私的與他分享,也因此成就了「東橙印刷」新品牌,過程中也為了事業的創新,與父親革命爭取新機台的購置,機器組裝完成的那晚黃堯便看著它直到天亮,想牢牢記下創業的初心。

       在互聯網應用廣泛的時代,極具商業頭腦的黃堯,已經開始思考品牌下一個10年,透過與客戶經營互動中發現,企業、傳產等對於設計人員、專業的缺乏,因此結合自身攝影專業、員工設計專才等,提供設計、印刷服務。並跨足「電商品牌」、「部落客」等營運,吸引許多知名網紅作為指定廠商,成功從印刷服務擴充到產品的設計應用、拍攝及產品包裝等服務。


積極投入 育成村路上充滿期待

        目前擔任南投國際青年商會副會長的黃堯,在創業的過程裡,總是將遇到的每一個人都當成貴人,他總是笑著說:「這些都是最好的安排!」親力親為的態度,雖為創業初期,卻有著企業家的內斂、沈穩特質。

       加入育成村後,更是運用專業協助育成村產出多樣成果及活動內容,與村內資源互相提供、支援,未來更規畫與店家、企業品牌等發展設計專案,以長、短期的設計服務為導向,將育成村作為專業資源提供的後盾,帶著不怕跌倒的心情領導東橙印刷打破傳統思維,尋覓出健全的商業策略,加速落實下一個豐收10年。


東橙印刷新落成辦公室與廠房


東橙印刷整合性設計業務從設計至現場施工


東橙印刷於業務從設計、印刷至現場施工一體式設計服務


▲東橙印刷於南投多個單位皆有合作業務



  • 進駐單位:東橙數位印刷
  • 創生領域:服務創生
  • 服務項目:客製化印刷
  • 聯絡人:黃堯
  • 聯絡電話:0912-575787
  • E-MAIL: m920547@gmail.com
  • 團隊網站/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sprinter
  • 簡介:多元即時的客制打樣及印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