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田潔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堅守淨零未來,接軌歐盟創生循環經濟

2023-01-30 發布 624

“堅守淨零未來 接軌歐盟創生循環經濟”

◢鉅田潔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農廢棄再利用做成吸管。


廢棄物再利用 淨零未來

       鉅田潔淨技術於2022年以新品牌「renouvo」重新將產品定位,透過使用天然廢棄物將原料定義成為有價值的產品,賦予產品「重回新生」的目的,同時減少碳排放,達到淨零碳排放的目標,以創造可持續性的生活。

       renouvo曾與連鎖超商龍頭合作推出甘蔗環保永續杯,造成市場轟動,為台灣減少1000萬個以上一次性杯的使用,擅長與歐洲市場串連的他們其實藏身於中興新村,並以實驗場域為概念,以「廢棄物再利用」為品牌核心價值,回收和應用天然農業廢棄物,研發生物可分解產品,守護環境中的有限資源,透過循環再生落實SDGs作為企業持續發展的目標。


友善環境一條龍服務

       台灣農業興盛,生產過程中容易產生不易利用之農業廢棄物,若未妥善處理將衍生環境污染問題,renouvo團隊以解決此問題為出發點,從農業廢棄物中提煉出植物纖維,將植物纖維原料化,以友善材料取代塑膠,同步解決塑膠袋造成的環境傷害。

       植物纖維製程不似塑膠工廠會在加工過程產生惡臭,renouvo從一級農業開始道優化加工過程的養成及產品運用的友善程度,正扣合SDGs議題,成為真正落實提供健康環境的事業,除了能提供員工優良的工作環境外更提昇工作效能,同時創造節能機會與降低碳排放之效益,達到「淨零未來」的目標。


與育成村合作打造 品牌與創業的未來性

       renouvo充分使用育成村場域,將環保杯使用後做為花盆裝飾在辦公空間外,將其可分解之材料埋入花園土壤中,以埋入日期為區塊作為實物分解後,針對分解情形進行解說與體驗,陪同育成村接待無數參訪團。過去主打國外市場的他們,也期盼加入育成村共同推動國內的環保意識,透過對產品的認識,增進民眾對於環保包材的了解,將有限資源採永續的經濟循環模式,透過創新產品以更多元化的方式呈現,如環保食品盛裝容器,持續以纖維改質研發作為核心,進行一連串的促進綠色經濟實驗,在未來將建立研發中心,將地方政府農業廢棄物進行研磨改質,提供更有力的ESG環保解決方案,共同邁向永續生活願景。






▲農廢棄製成生活用品,讓減碳生活更為親近。



  • 進駐單位:鉅田潔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進駐地址:光華路 77 號 A、C 室

  • 創生領域:循環創生

  • 服務項目:環保餐具

  • 聯絡人:邵珮瑜

  • 聯絡電話:0913-963003

  • E-MAIL: chloeshao0323@gmail.com

  • 團隊網站/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nouvotaiwan

  • 簡介:將農業廢棄物(甘蔗渣、咖啡渣、葡萄渣、稻殼)回收再製成生物可分解的環保產品,目前主要產品為植物纖維食品承裝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