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廢成金:永續創生下的循環經濟攻略論

2023-02-09 發布 310

【創生練功坊】
當全球邁向永續、淨零,你跟腳步了嗎❓
永續循環經濟發展的路上不能沒有你/妳❗️
2022/2/24等你來報名‼️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點廢成金:永續創生下的循環經濟攻略論
時間|112年2月24日(五)13:00-16:30
地點|自然風情景觀渡假民宿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
------------------------------------------------------------------
地方創生中區輔導中心規劃「點廢成金:永續創生下的循環經濟攻略論」活動,分享地方利用再生資源延續地方產業及發展,同時也是全球發展SDGs重要的永續議題。
由深耕苗栗卓蘭與臺中和平的青年培力工作站 #雙連梨有限公司 以及 #SbalayPenux大安溪青年培力工作站 分享如何利用農業廢棄物以及利用在地桂竹及閒置堪用木材導入科技或是進行文化傳承的經驗。
並邀請 #逢甲大學綠能科技暨生技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分享如何應用生質能源的技術與效益。
除了個人之外,#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也將分享以企業永續經營的角度協助中小企業提升循環經濟、綠色設計與節能減碳等趨勢議題與經濟部相關計畫,認識不同面向的循環經濟模式與其多樣發展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