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眷時光- 卷卷的迷戀來自影像的溫度 紀錄創生的點滴不凡

2023-01-09 發布 341


“眷眷的迷戀來自影像的溫度 紀錄創生的點滴不凡”

◢眷眷時光攝影工作室


▲於螢火蟲季拍攝的成果


眷眷是一種迷戀 對於時間的一種保存

眷眷時光,時常穿梭大街小巷,紀錄每個生活上的日常與精采,從與工作夥伴相互打拼,到自立門戶,透過電商服務,靠著服務好口碑,一步一腳印默默在地方耕耘,帶來創業穩定性。

眷眷時光攝影,是創生事業的好夥伴,在各類產業中都可看見他們的身影,舉凡商品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活動紀錄、寵物攝影、親子攝影、空拍服務等...,更提供攝影課程規劃、演講及攝影諮詢等服務,也支援攝影各類前後期處理,周邊商品規劃,成為創生事業的最佳助攻者。

 

想為「時間」做更多事

攝影紀錄日常生活,收錄喜怒哀樂點滴,成為調節生活的重要養分,拍攝如同一種藝術提問,眷眷時光說:「透過攝影師的觀點、客戶的觀點,來回溝通掌握,才能成就一張好的照片。」過程中除了專業更多是經驗、對生活細節的體認及生命的歷練。

眷眷時光想為「時間」做更多事,透過設立攝影課程,帶著長者從攝影服務、攝影教學、到攝影成果展,在時間推進下運用科技,陪伴長者在鏡頭下留下美好記憶。



▲各類商業棚拍



有溫度的創業傳遞創生精神

在育成村資源集中的優勢下,陪伴眷眷時光創業的黑暗期,許多創業者初期必須面臨的公司申辦流程、財務規劃分析到品牌定位找尋,還得與時間賽跑以平衡經營成本的負擔,都有機會透過育成村的運作機制獲得初步解答,業師的專屬陪伴更成為有力的依靠!

時代的進步,讓攝影設備能透過手機的便利,讓人人都會拍照,面對市場現實的競爭,眷眷時光仍舊相信「溫度」傳遞是服務關鍵,也正因如此,總能在作品中呈現出別有一般的沈靜與樸實的光感,這是眷眷時光暫停下美好記憶的魔法,讓創生事業能如實收藏在心中,成為經典!

 

▲公益傳播獎 影響力攝影家 第一名 系列作品


▲人像攝影


▲光影攝影



  • 進駐單位:眷眷時光

  • 創生領域:服務創生

  • 服務項目:攝影

  • 聯絡人:戴孟佳

  • 聯絡電話:0980-067459

  • E-MAIL: blue911223@gmail.com

  • 團隊網站/粉絲專頁:https://reurl.cc/E1MKza

  • 簡介:提供攝錄影服務及影像品質解決方案。含括親子攝影、寵物攝影、商品攝影、情境攝影、空拍、動態錄影、商業棚拍、攝影教學等。